捷克美食介紹當地還有一種水煮饅頭的美食,這種美事是把饅頭切成一厘米的片,然後蘸著各種各樣的湯汁吃。這裡的烤鴨味道也是特別好吃的,並且分量是特別特別多的,兩個人吃都可以吃得飽。當然也可以配上一些蔬菜,躺著起來,也可以搭配火腿,或者是荷蘭醬,如果再喝上一杯啤酒,那麼就更加美味了。這裡還有一種美食,叫做洋蔥大蒜湯,這種美食口味比較重,不過在冬天喝起來是非常暖和的,裡面有很多的蔬菜,和肉類,每到特別香濃,如果你也想吃到這麼多的美食的話,那麼趕緊和我一起來到這裡游玩吧!

捷克去哪裡吃想吃到更多的美食可以來到好兵帥克餐廳,這是一家比較懷舊的餐廳,算裡面的面積算是不太大,但是菜品不是特別好的,這裡*的就是烤乳豬,味道非常的正宗,價格大概在五百元左右,服務都是非常熱情的,並且都很周到,周圍還有非常多的景色,趕緊和我們一起來游玩吧!

捷克正宗地道的特色美食捷克一直都是一個特別美麗的地方,並且這裡近幾年的旅遊業發展的很好,很多遊客都會來到這裡游玩,這裡的美食也是特別多的,這里當地人*愛吃的鴨子。對於鴨子的烹飪手法也是特別多的,並且做出來的鴨子口感非常的好吃。而這裡每天離不開的是麥粥,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是要喝湯的,不過一般喝的不是清湯,同時這裡的甜品和甜甜圈都是特別好吃的,當地人對於甜品的要求也是特別高的,更愛吃一些油炸類的食物,所以這裡的烤腸之類的味道都是特別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ra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